大学章程建设专题网站
站内搜索:
 
 首页  工作动态  政策法规  他山之石  联系我们 
 首页 
 工作动态 
 政策法规 
 他山之石 
 联系我们 
  工作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 
关于对《山东财经大学章程修改稿》征求意见的通知
2019-04-15 09:02  

各党委(党总支),各部门、各单位:

    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,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,认真贯彻执行中央、省委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一系列重大改革决策部署和政策规定,从章程上确保高等学校正确的办学方向和育人导向,根据山东省教育厅《关于启动新一轮高等学校章程修改工作的通知》文件要求,修改形成了《山东财经大学章程修改稿》(征求意见稿)。现面向全校公开征求意见,请各学院党委、各单位党总支(或党支部)、各学术组织秘书处汇总本学院、本部门、本单位意见建议于2019年4月17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书面方式报发展规划处。

联系地址:燕山校区办公楼219室,联系人:张宝义,联系电话:81791965,61965(校内)。电子邮箱:scdghc@163.com。

附件:《山东财经大学章程修改稿》(征求意见稿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展规划处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4月11日

 

附件【山东财经大学章程修改稿(征求意见稿)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